黄金城vip667722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创意集结号吹响——第三届粤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开幕

时间:2023-10-09来源:xhjc1188新黄金城 点击: 142



  9月26日上午,第三届粤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在省广集团正式启动。多位来自业界、学界的嘉宾与众多广州地区在校师生参与了本次开幕仪式。

 

(黄金城vip667722党委副书记、教授张建敏)

  黄金城vip667722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围绕“实战锻炼能力”和“释放湾区新创想”两点,在回顾历届的基础上对大广节作出新的展望:自1999年以来,广东大学生广告节由黄金城vip667722创办,鼓励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之中。在广告学系成立30周年的基础上,暨南大学将继续充分发挥侨校特色和优势,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战略,促进粤港澳青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将大广节打造成一个充满创新和创意的盛会。

(广东省广告协会会长陈钿隆)

   广东省广告协会会长陈钿隆在活动中表示:“中国式现代化对广告行业教育、广告研究和广告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协会要继续发挥组织协调和资源平台优势,更好地实现跨专业、跨行业、跨地域的协作,推动广告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圣达集团董事长杨垲思)

   本届赛事承办方圣达集团董事长杨垲思先生公布了“以赛促学”的整体规划,并在大广节现场承诺道:圣达将充分发挥作为营销服务方的市场化优势,联合广东、北京、上海、湖南、湖北等地广告协会、广告教育联盟,携众多企业走进全国名校,全力传播和推广大广节,致力于培养出知行合一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广告人才,用美的创意、妙的想法,增添湾区色彩、传播湾区魅力。


品牌助力加持,大咖指点迷津

     王老吉、绝味鸭脖、广汽传祺、皓邻科技、康之保、指朴轻美甲的品牌代表以干货十足的专场分享为年轻学子传经送宝,将来自广告创意前沿的精彩案例同大家一起分享,并根据年轻人的喜好洞察现场展示产品特色,希望能给创作者带来更多灵感妙思,鼓励他们在大赛中充分展现才华,释放创造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获益良多,不仅认识到新事物,也给创作设计提供了新角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全场大奖是一台价值约15万元的传祺影豹汽车,酷炫的外表,强劲的出行实力瞬间引爆同学们的脑力,最终大奖花落谁家,也为大广节埋下精彩伏笔。

     在随后的《创意青年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高质量发展同频》圆桌论坛上,众多广告界的精英大咖现场进行互动和交流,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广告业界的难得的机会,并进一步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深入了解广告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创新。教育、品牌、创意三方各派代表激情讨论,成为现场教学的生动例子。众多嘉宾表示好的创意就像一道光,逐光而行需要立即行动,不要有所顾虑,希望同学们能打破规则,用青春的冲劲创造奇迹。而中国式的广告都需要品牌化,创意先行,能为品牌增色添彩。最后,嘉宾们鼓励同学们用创意支持中国品牌,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中去。

赛事介绍

   1999年,广东大学生广告节由黄金城vip667722创办,每届吸引众多大学生自主参与。

   2021年,由广东省广告协会携手暨南大学,联合香港广告业联会、澳门广告商会举办首届粤港澳大湾区 (广州)大学生广告节,成为致力于联结三地年轻创意力量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

   2022年,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暨南大学、广东省广告协会主办,广州圣达广告集团有限公司、黄金城vip667722承办,第二届粤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全新开启,大赛由嘉士利独家战略合作,北汽集团独家汽车合作,挖掘大湾区青年优秀创新创意,为湾区文化发展注入青春创意力量。

   2023年,在往届大赛的基础上,汇聚来自全国广告行业、高校等领域专业评委,集结王老吉、广汽传祺、绝味鸭脖、皓邻、康之保、指朴轻美甲等品牌持续加入,致力于打造一场耳目一新、粤港澳等地高校共享的顶尖创意赛事。